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大院巡察组来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巡察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128

大院巡察组来我院进行基层党组织巡察

2018619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巡察会议在传媒学院教学楼资料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俞锋、纪委副书记齐勇、组织部长王晓泉、影视学院党总书记丁耀、文化产业学院书记李志鹏、宣传部副部长陈泓历、监察处副处长李露、纪委科长戴宗保莅临传媒学院进行了基层党组织巡察工作。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院长王方、党总支副书记华梅、副院长孙为、副院长盛瑨、副院长薛峰和传媒学院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巡察会议。

      会上,俞锋副院长带领的第二巡察组根据上级精神对传媒学院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俞锋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要求,通报了巡察的工作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第二巡察组小组成员:李露、丁耀、齐勇、俞锋、王晓泉、李志鹏、陈泓历、戴宗保(从左至右)

韩克祥书记代表传媒学院党组织对传媒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按巡察组要求,传媒学院党组织也准备了备查资料和自查报告等相关资料。韩克祥书记表示,传媒学院将认真完成自查任务,并全力配合大院巡察组进行巡察工作。

王方院长、韩克祥书记、盛瑨副院长(从左至右)

传媒学院与会教师

2018619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