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建设  骨干教师
史春艳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511

 2006年9月在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工作至今。
 2006年12月在南京艺术学院加入中国共产党。

 从事广告学专业教学,研究领域为广告学、媒介经营与管理。
 主要教授课程包括:《公共关系学》、《品牌管理》、《广告媒体》、《影视广告》、《广告文案写作》等。

 获得荣誉:
 2010年度南京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年”优秀工作者。
 2011年度传媒学院优秀教工党员。
 2011年度“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2011年在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被评为江苏赛区“优秀工作者”。
 2014年度传媒学院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2014年作品《这里不是竞技场》系列广告获“江苏省交通公益广告大赛”二等奖。
 另外,指导学生在省市级多个广告比赛中获奖。

 出版教材:合著《影视动画剧本创作》,被评为国家教育部“十二五”重点教材,2009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全国数字媒体动漫专业主干课程标准教材。
 承担课题:2012年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媒体时代中国户外广告生存发展研究》。
 2014年度南京艺术学院校级教学研究立项《广告学系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模式和机制的研究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