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新闻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金山集团西山居游戏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983

传媒学院成功举办金山集团西山居游戏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418日下午,金山集团西山居游戏公司在传媒学院教学楼501教室举行了一场面对面、有针对性的专场南艺校园招聘。


珠海西山居游戏公司隶属我国知名上市软件公司金山集团,创建于1995年初夏,是国内最早的游戏工作室,二十多年来以领先的技术作为坚实的基础,逐步发展成为集精品研发及独立发行于一体的数字化互动娱乐公司,在业界形成良好口碑。由于我校往届传媒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时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全面的综合素养给公司高层留下了良好印象,西山居游戏公司专门与学院联系希望能够继续来宁招聘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传媒学院录音、数字媒体与动画专业的学生。整场招聘分为宣讲和笔试两个环节。传媒学院学工办前期在毕业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相关专业同学对该公司十分认可,参与热情高涨。在宣讲环节,通过公司宣传片和人事主管现场介绍,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到西山居公司的企业文化、衣食住行、薪资待遇等方面信息;宣讲会结束之后,有意愿投递简历的西山居的同学进行了专场笔试。




传媒学院将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对2018界毕业生工作的相关要求,挖掘学院毕业生专业特长和各类社会资源,全力以赴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传媒学院  卢文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