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科研创作
传媒学院“传媒艺术跨学科综合训练中心”获得建设立项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19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0-20 09:46:27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5〕18 号),传媒学院的“传媒艺术跨学科综合训练中心”入选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至此我校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数增至8个。
       建设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是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我校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新入选的“传媒艺术跨学科综合训练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建设任务,严格按照专家评议意见,进一步整改、完善建设方案,加大实践教学改革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保证建设成效。

http://nysyzx.nua.edu.cn/cmysxlzx   (传媒艺术跨学科综合训练中心建设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