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17广编,三生有幸遇见你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63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7-12-04 09:27:48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
   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于金陵城相遇。冥冥之中,交叉蒙太奇般,我们的命运从此有了交集。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
   炎阳青空下,草绿海蓝间,军歌嘹亮唱响了六十二个人共同的梦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和煦冬日,清风拂面。团日活动的契机里,17级广编班再次出发,携手书写属于我们彼此的诗篇。
\
   早晨九点,迎着明媚的冬阳,大家各自从邮电和6902宿舍来到我们南艺的南门美专门口集合,留下一张欢愉而朝气的大合影,开启了一天的愉快旅程。集合完毕后,从南艺二师草场门地铁站,大家照看着彼此,向着我们的的目的地进发。 在不断接近目的地之前,冬日清冷的空气中充盈着朋友们灵动的欢声笑语。过马路时,彼此牵起的双手让深秋的南京城褪去了一丝寒意。
\
   达目的地之后,广编班的团日活动主场才真正拉开帷幕。为了大家能够从小群体走向大团体,真正融合进这个传媒学院人数最为庞大的广编大家庭中,我们设置了抽签分组的环节,以抽到相同数字的同学组成一个小分队来完成接下来所有的游戏活动。期间设置了许多活动项目:唱歌,桌游,让大家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展示自己的才艺和擅长的一面,促进大家与对方的进一步认识。同时,同学们还组团进行了一系列的小游戏——“谁是卧底”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的空间,也从中体验了一把“说话的艺术”。
\
   愉悦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广编班的团日活动就接近了尾声。下午四点半左右,同学们或步行或骑着共享单车,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地铁站,踏上了回校的归途。
   班委们从活动的组织策划、前期筹备、过程串联、后期收尾上都感触颇深。这次活动人数多,时间紧,作为踏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次由班委承办的活动,挑战是一定有的,但最终的活动效果还是满意的。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切地表达出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喜爱,更好地加深了彼此的情感,联系交流也更为紧密。
  第一次团日活动,我们之间或多或少产生了一种情愫,你依赖它为生,却并不会时时惦念,不知不觉间,一个循环,留下温度,再轻轻忘却,但正是这些来时匆匆,去时无踪的气息,构成了你完整的人生。17广编,遇见你,三生有幸。余下四年,请多指教。  
\                                                                                                                                                                        文字:张玥 季佳豪
                                                                                                                                                                        图片:张玥 王臻彦                                                                                                                                                  来源:黄芷晴 公众号“何止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