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中共南艺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485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7-01-05 10:52:47
       2016年1月4日,我院在传媒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共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87名党员参加会议,南艺党委组织部王晓泉部长列席。
       会议由传媒党总支副书记茆倩同志主持,首先介绍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同时宣读大会议程。接着由韩克祥书记代表党总支作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韩书记从四个方面入手总结了党总支的工作基本情况和成效。一是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党团共建,以活动为载体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三是围绕中心,切实助力教学科研展演工作;四是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参会正式党员根据会议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韩克祥、茆倩、盛瑨、恽彩锋、荣容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传媒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总支书记韩克祥同志、副书记茆倩同志,并讨论委员分工,选举结果同时上报校党委批准。
       韩克祥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大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我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艺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