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团学活动
​传媒学院2017元旦晚会暨年度优秀学子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63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12-28 20:15:59
       12月23日晚,传媒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暨年度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流行音乐剧场成功落幕。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克祥、党总支副书记茆倩、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韩克祥书记进行新年致辞并宣读了优秀表彰决定,希望传媒学子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街舞中拉开帷幕,演艺、娱乐节目和颁奖典礼交错进行,使得全场氛围始终维持在一片热情和正能量当中;赞助商维多利亚和赤紫文化有限公司赠与的彩灯棒和小礼品也增添了现场的靓丽和欢庆。
传媒学院2017年度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共分四轮进行。分别是:传媒学院“创优至美”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传媒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年度优秀志愿者等四项院级奖项;南京艺术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学雷锋标兵等五项奖项;江苏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首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铜奖项目、省级优秀班集体、省级三好学生曹蔚、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葛畅和姚伟、江苏省青年公益项目大赛志愿类服务三等奖、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他们---我身边的资助”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最具网络影响力奖、仙林大学城第一届微电影大赛最佳剪辑奖等省级综合类获奖;全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金奖团队成员---陈硕建、国家奖学金程洁琼等、“井冈情 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中国学院奖第四届数字绘画大赛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二等奖等国家级表彰;以及江苏省2015年度辅导员人物提名奖恽彩锋老师和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瞿伟亮老师。
       观众参与到的“洪荒与清流和现场抽奖”的环节里,现场更是热浪高涨,舞台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更是博得现场高呼喝彩。
       “寻美、创美、至美”是2016年传媒学院学生工作的主题,传媒学工办、分团委围绕工作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与获得全国百炼之星提名等四项综合类以及六项专业国家级表彰,省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等8项综合类以及30项专业省级表彰,校院两级表彰数百人次,累计近800人次获得各种等级的荣誉。新年新气象,期待传院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传媒分团委、学工办)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