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国内交流
2015届数字媒体毕业设计创作交流论坛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944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09:08:53
M+学术交流周|破译——2015届数字媒体毕业设计创作交流论坛 

6⽉月11⽇日上午9:30美术馆⼀一楼报告厅,南艺传媒数字\媒体艺术系举办了第⼀一场毕设创作 交流论坛。这是传媒学院⼗十周年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交流推⼲⼴广毕业设计作品。

本次讲座作为交流论坛的开场,由南艺传媒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周剑⽼老师主持,主要内 容为毕设指导⽼老师看毕设,讲座按照互动媒体艺术、虚拟现实艺术和游戏艺术三个专业分 为三个板块。出席讲座的有互动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崔轩成、丁凯、⻢马晓翔、陈伟、朱轶 灵,虚拟现实艺术专业教师周剑、徐倩以及游戏艺术专业教师⻢马江伟、肖宁、严保平、朱 宇宙。

每位⽼老师都分享了⾃自⼰己在指导毕业设计作品中的不同感受,总体评价为2015届数字媒体 毕业设计作品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老师们对每⼀一位同学的⾟辛苦付出感到欣慰和⾃自豪,并且 祝愿学⼦子们毕业之后有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