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国内交流
原创起义讲座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855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22:29:52
       一场以“原创起义”为题的讲座于10月16日下午两点在南艺美术馆里举行,邀请到了阿狸、小明、炮炮兵等大家喜欢的动画团队来分享自己创作以及维护自己知识产权的有趣经历。
      主持人小简先就当今独立动画面对的严峻问题向观众提出了四个问题,“什么是侵权?” “什么是维权?” “如何用合法正确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如何省时省力的进行沟通?”,并由四个问题引出关注动画独立创作者的维权活动,介绍与小明联合开展的原创起义活动,向在场观众展示曾经举办过的捍权益反盗图主题海报创作活动。
       活动中,嘉宾与主持人在台上围坐,就维权、保护专利做了深入探讨,共同呼吁大家支持正版、积极维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