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M+ 大师工作坊
著名导演多米尼克即将加盟传媒学院首期“M+大师工作坊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1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1-10 09:53:14
  欧洲著名电影导演多米尼克·奥特宁·吉拉德来到传媒学院,商谈与传媒学院相关专业建立工作坊的事宜。
     多米尼克·奥特宁·吉拉德是瑞士与法国著名电影导演、戏剧导演和脚本作家,毕业于伦敦电影学院,代表作有《万圣节5:米歇尔的复仇》、《十字军》、《黑暗之后》等。
     多米尼克本次造访南艺,旨在就与南艺传媒学院多个专业的师生共同组建工作坊事宜进行商讨,据悉,该工作坊主要进行学术研究和创作,预计将在五月中旬开设,多米尼克·奥特宁·吉拉德也将成为传媒学院重点打造的“M+大师工作坊”首位合作的艺术家。“M+大师工作坊”是传媒学院重点策划打造的实践课程项目,由学院策划邀请国内外传媒、影像、动画、摄影等领域著名的艺术家、导演等在传媒学院开设短期实践课程。传媒学院还将打造“M+”的系列活动。
     多米尼克导演在观看了传媒学院的学生作品之后赞赏有加,表示会用心带领同学们去探索电影的奥秘。多米尼克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国院校来开设工作坊,主要是源于他对中国悠久历史及古老传说的浓厚兴趣。最后,多米尼克对同学们提出了三条建议:跟着自己的心走;不要轻易放弃;永不止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