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M+ 大师工作坊
中韩影视交流活动与12月22日正式开幕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59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26 22:41:00
中韩影视交流活动于12月22日在南艺美术馆二楼公共空间正式拉开帷幕。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院长王方、副院长孙为,以及南京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尤达、许翔老师带领的本系学生与韩国国民大学李龙柱(이용주)教授带领的韩国学生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李龙柱教授是韩国影视领域知名专家,也是著名影星李敏镐的导师。

\


王方院长首先对韩国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提到中韩电影方面的交流是非常令人高兴的,也期望传媒学院师生能在本次交流中汲取经验,撷得启迪,开阔眼界。

\


活动第一部分的交流是关于韩国电影与教育,由影视摄影与制作系许翔老师主持,李龙柱教授主讲,他以“电影疗法”为引,剖析“家庭依赖”在每个人心灵上的共鸣,并从“箱子密码”、“收藏的唱片”、“袜子”等细节切入为大家讲解了金泰勇导演的电影《家族的诞生》,探讨了家族的意义及价值。

\

\

活动第二部分是第二天上午举行的传媒学院影视作品交流分享,许翔老师为韩国的同学们展示了传媒学院学生于各个阶段的作品,这是传媒学院学生不断学习与超越的历程,探索与挑战几乎成为了他们的创作信条。

\

\

\

\

活动第三部分是中韩教学交流与参观,传媒学院副院长孙为老师,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尤达老师,与李龙柱教授一行在传媒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研讨会,双方就影视教学与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后韩国师生参观了传媒学院高清影视审片室和1+X展厅,对传媒学院在影视教学领域的成就李教授一行大加赞赏,同行的韩国学生则与我院学生打成一片,整个活动在一片融洽中拉上了帷幕。

\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