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M+ 学术讲座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第一期“文化漫谈”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20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1-24 22:45:45
       2015年5月15日,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举行了第一期“文化漫谈”此次文化“文化漫谈”活动由传媒学院学生会举办,他们通过多种渠道邀请到了一些与传媒息息相关的奋斗在相关岗位上的业界人士,与同学间开展小范围讲座,以你问我答的形式进行。主要希望让同学们了解到书本上学不到,老师们未涉及的知识。“文化漫谈”活动的主题是采用圆桌交流的方式,漫谈文化与历史,艺术与生活,将你不知道的告诉我,将我知道的告诉你。让我们进行一次精神世界的沟通,让我们在知识海洋里徜徉一回。    
        在第一期,传媒学院学生会邀请到了导演夏咏先生来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内容为电影叙事的类型化和艺术性。本期嘉宾夏咏,在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他是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就职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国家二级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电影夏衍奖、北京电影学院金字奖获得者。作品有电影《证书》、电影《兰州1949》、电影《无间罪》、电影《柏林童话》、电视剧《真情人生》、电视剧《危险旅程》、电视剧《国家力量》。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