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实践教学
《温暖的巷子》喜获四川电视节“金熊猫” 奖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776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20:44:25
\
近日,由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动画系2015届毕业生杨大朋,王越越同学联合创作,余天亮老师指导的动画作品《温暖的巷子》获得2015(第十三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委特别奖。
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源于1990年2月在成都举办的中国四川国际友好电视周。它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四川广播电视台承办。自1991年创办至今22年来不断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成长最快、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视盛会之一,不仅见证了中国电视传媒行业改革发展的不平凡历程,更为中国与世界的电视交流、合作、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