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隐藏目录  实践教学
国展开幕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605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5-12-03 20:56:20
国展开幕,南艺满载而归
“国展”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于1957年创办的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被摄影业界广称为“国展”。10月24日,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首展并举办了颁奖仪式。央视的“朝闻天下”是这样评价本次展览:既是对全国摄影人关注社会、人生与自然的艺术实践的缩影,又是摄影专业水准与发展趋势的一次集中体现。可见,此展览的社会和业界地位都非同一般。
传院喜获7项大奖!
尤达老师,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他们的团队无疑是本次展览的大赢家。
他导演的5部影片:《黔之雨》、《咫尺之遥》、《我叫余小慧》、《倾听平遥》、《万物的尺度》及指导影片《MR.BOTTLE》获多媒体类金、银、铜、优秀等奖项,赛事主办方笑称这次多媒体类被南京艺术学院包揽了。
由钟建明和曹昆萍老师指导唐嘉毅13级摄影专业学生创作的摄影作品《辉煌诗人汪国真》,获得艺术单元铜质收藏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