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NEWS
当前位置:首页  传媒资讯  传媒艺讯
传媒学院研究生国际网络创意大赛荣获殊荣
发布人:mql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165
来源:传媒学院    更新时间:2016-06-22 15:50:30
       传媒学院马晓翔老师带领的中国代表队在第九届数字媒体创作国际大学网年会国际网络创意大赛中荣获殊荣,其中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研究生汤喻惠和王雯卉分别获得参予小组一等奖和最佳选手奖。
       此次数字媒体创作国际大学网年会由加拿大魯安阿比提比蒂米斯卡明格魁北克大学主办,活动分为年会学术讲座与网络创意比赛两部分。在学术讲座期间,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的黄秋野老师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马晓翔老师合作就“科技与艺术融合视角下传统文化的再现再造研究”议题进行了演讲。进入网络比赛阶段,来自法国、加拿大、巴西、突尼斯、摩洛哥、中国高校的学生们根据各自擅长的技能被分在不同的小组,在48小时之内利用影像、声音、动画、网络等技术手段创作实现一个以鲁安小城为历史背景的新媒体网站作品,从而表现主题“我眼中的魯安”。经过48小时的角逐与评审委员会的激烈讨论,由南艺传媒数字媒体艺术研究生汤喻惠参与的小组作品《HESSY麦西小城文献》获得了一等奖,由南艺传媒数字媒体艺术研究生王雯卉参与的小组作品《鲁安-诺旺达》获得最佳选手奖。
\                                                                  (第九届数字媒体创作国际大学网年会招贴)
\                                                                              (汤喻慧小组比赛中)
\                                                      (作品《HESSY麦西小城文献》获一等奖)
\                                                                                (王雯卉小组比赛中)
\                                                                     (作品《鲁安-诺旺达》获最佳选手奖)

      这次数字媒体创作国际大学网年会旨在为世界各地汇聚而来的学生和老师提供加深了解,在未来进行国际数字媒体合作的机会。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也拓宽了师生们的国际交流视野,同时提升了参赛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传媒艺创发)